樱夏月光

小子,你给我下来【1】

推一下~

無名齋:

简介:


18岁的小继科和28岁的张继科出现在同一个时间空间,会发生什么?


互怼呗!



片段式灭文法,一般情况下无任何不适情节。如果有会提前高能预警。



关键:


关键:


AU(Alternative Universe,平行时空)


OOC(Out Of Character)



这是一个所有爱情都平等,所有婚姻都被尊重的世界 



隐藏刘孔,昕博,杀团等各种cp,不适者可拒绝食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目录    ←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


这本应该是一个平静祥和的早晨,开始新一天的训练。


马龙摁停了闹钟,机械一般地下床,趿着拖鞋进卫生间洗漱。


等等!


自己床上被子里一拱一拱的,是何方神圣。


马龙蹑手蹑脚地挪回床边,拇指食指捏着被子一角轻轻掀开。


“龙崽,再让我睡一会儿,就一会儿……”


这是——张继科!


还是——十几岁的,张继科!


 


01


马龙站在床边,摇了摇迷迷瞪瞪的小继科。


“继科儿,醒醒,醒一醒。”


小继科翻了个身,抱住马龙一直晃来晃去的手,放在脸边蹭了蹭。


“别闹,就一会儿。”


马龙手也抽不出来,只能任由他抱着。


心想,这小子真是属藏獒的,从小到大劲儿都不小。


另一只手够床头柜上的手机,往乒乓队的微信群里发了条信息。


江湖救急,速来!


 


02


人到地七七八八,连几位指导都进了屋。


大眼瞪小眼,真是安静啊。


方博壮着胆子轻咳了一声。


“所以说,这是张继科。”


“谁叫我呢?”


跟在大部队后头刚刚进门的张继科,还在揉着眼睛。


要不是马龙发微信,天王老子也得让我再睡一会儿。张继科如是想。


面面相觑。


张继科忽地睁开了眼。


“卧槽!小子,你给我下来!谁让你抱着他睡的!”


 


03


很好,刘国梁头都大了。


平时一只藏獒就够折腾了,现在又来一只。


估计还是那种没驯服过的。


右手中指指天,嘴里忍不住爆出一句国骂。


哔—哔—哔—,你耍我玩呐!


 


04


小继科拿手揉了揉马龙的脸。


“龙崽,你怎么瘦了,我中午去食堂帮你多打两份肉吧。”


张继科抱手盯着马龙面前的小东西,恨不得烧出两个窟窿来。


要不是马龙说不要跟小孩子计较,训练馆就该多一条废狗了。


我去,我不动手,你别上手啊!


谁让你揉他脸的,我最近都没揉过!


“小子,你给我把手放下来!”


 


05


马龙旁边站着本来就美过黑,现在脸更黑的张继科。


面前站着白白嫩嫩一掐能掐出水的小继科。


任重道远啊。


“所以说,你现在多大了?”


马龙问道。


小继科大概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,瞟了一眼龙崽身边的那个人。


什么玩意儿!我以后能黑成这样!跟块碳似的。


还是龙崽好,肤光水滑,就是肉嘟嘟的脸都瘦了。


想着又要去摸一摸,被张继科拍了下去。


“把你爪子收起来,问你话呢。”


 


06


张继科瞪着小继科,小继科就这么瞪回去。


怕什么怕,谁还不是只藏獒啊。


“我那边,零六年。”


小继科一双桃花眼,水汪汪地看着马龙。


“刚回国家队。”


马龙握住小继科被拍的那只手,放在手心揉了又揉。


皮肤白的时候红印子都特别明显。


张继科心里也不是滋味。


那段日子,说来话长。


伸手想摸一摸小继科的发心,却被避开了。


“把你爪子收起来。”


嘿,你小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BC?or END?



评论

热度(783)